籐條突然下雨 我去找雨傘時發現籐條 上面有8的數字應該是上上屆了 11班--05班--08班  一屆3 年 應該是10年的歷史了我把籐條帶到學校 上課可以用結果 這還真有一場小小的轟動訓導處代償的老師質疑我敢動用 我說 我反正已經"局外人" 法律奈何不了我拿到教室去  學生很好奇 大概從來沒看過  不 應該是沒被打過有人問我會打多大力---我說看我的心情有人問我會信用卡代償打幾下---我還是說..看~心~情~~今天雖然尚未開鍘 不過起了小小嚇阻作用 有些人努力抄作業..大概受驚嚇最大的是導師了 她看到棍子  臉色瞬間變紅提醒我"要小心" ---保護學seo生心切 明顯可見這些學生若不知導師用心 實在"非人哉"我笑著說 我有分寸 有些不好意思 這時代已經到這種狀況了 沒人再願意為了"鞭策"學生而吃官司 一個動作 動輒幾十萬賠償 是沒關鍵字廣告人願意做這種事了俗話說"別人的孩子死不完" 明哲要保身  何必為了別人家的孩子毀了自己前途這已經是共識了 不過這也是孩子難管教的根源  父母捨不得打 又不肯讓人家管--以關鍵字行銷前父母可以"借刀殺人" 讓老師把自己孩子管好---不論用何手段 都心存感謝現在早已不是這樣了  把孩子寵得....不便形容了可悲 我也不是嗜殺如命的惡魔  只是 我相信"打網路行銷"對某些人 真的有棒喝作用如果一鞭可以"驚醒夢中人" 鞭策有何不對?不過 真想要動"私刑" 先要"知己知彼" 看看誰可以接受  誰的父母是理智的最重要的是先掂掂自己荷包關鍵字排名  有沒有幾十萬可以賠即使有 也要看那家伙值不值得你砸錢救他 我算一下 我有十幾萬 可是 這筆錢已經有預算了 ---我要去灑在大英帝國  救救日落西山的"英國藍"下週就去酒店經紀  這比較是燃眉之急要"樹人"還有"百年"的機會  可以緩一下為我擔心的老師們  放心啦  我不會隨便揮棒  我會看的很準 一揮就全壘打我已經用壞幾十根籐條了(酒店工作籐條都是家長送的---都是學生打壞的)我是那麼的"慈祥和藹" 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酒店打工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k43mkw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